首页 > 业务之窗 > 社会组织

市社会组织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8 12:43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4月25日下午,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在市民政局大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市社会组织党委直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等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唐桂阳,市委组织二处处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办公室主任郑宏斌等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1.唐桂阳部长、凌冲书记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从4月底开始,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地在市级社会组织党组织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既要按照上级的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又要结合社会组织党建“燎原计划”的推进工作,全力打好党的组织覆盖攻坚战,全心抓好队伍自身建设,全面促进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发挥,引领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努力争当全国社会组织党建创新发展先行者。

  会上,唐桂阳副部长要求,在市社会组织党委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结合社会组织党员的特点,根据不同行业、不同单位特点,结合实际作出规定。妥善处理好“学”与“做”的关系、经常性教育与集中性教育的关系、统一步调与自主安排的关系。要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


2.唐桂阳副部长讲话

  会议印发了《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我市社会组织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重要内容和具体举措。方案特别强调,社会组织党组织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结合社会组织管理运营实际、围绕社会组织的发展方向与目标开展学习,在方式方法上可以更加灵活、更具创新性,两手抓、两促进,使学习教育真正起到推动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的作用,使学习教育切实取得实效。


3.大会现场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凌冲同志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社会组织党办)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