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之窗 > 社会组织 > 通知公告

致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新春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2-01-29 18:05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共产党员:

  又是一年春来到,国泰民安万象新。在农历壬寅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社会组织党委向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深圳与全国人民一起,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一年来,全市各级社会组织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市两新组织党工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强化初心使命,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中引导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和广大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一年来,全市各级社会组织党组织积极开展“四个服务”,实施“我为企业减负担”“党员志愿服务先锋”“助力乡村振兴”“解忧暖心传党恩”“优化社会组织党建”等五大行动,引领社会组织服务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了全面进步!

  新的一年,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踔厉奋发,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全市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和广大党员虎年吉祥、虎虎生威、万事顺意、阖家幸福!

  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委员会

  2022年1月29日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