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之窗 > 社会组织 > 通知公告

深圳市民政局关于举办社会组织工作平台使用说明暨2020年市级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6 14:18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各区民政局、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全市各社会组织: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社会组织信息化工作,指导全市社会组织使用社会组织工作平台,指导市级社会组织做好2020年年度工作报告报送工作,现定于1月28日(星期四)下午举办社会组织工作平台使用说明暨2020年市级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培训班,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1月28日(星期四)下午15:00-18:00

  二、培训内容

  (一)社会组织工作平台使用说明;

  (二)2020年市级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报送方法。

  三、培训对象

  (一)各区民政局、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全市各社会组织参加28日下午15:00-16:10关于社会组织工作平台使用说明培训。

  (二)2020年12月31日(含)前在深圳市民政局依法登记的市级各社会组织(含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基金会)参加16:10-18:00关于2020年市级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报送方法培训。

  四、培训讲师

  刘  平(市社会组织综合信息平台项目负责人)

  石天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管理处工作人员)

  五、培训方式

  此次培训采用线上直播方式。

  六、参加流程

  14:30-15:00   线上签到

  15:00-16:10   社会组织工作平台使用说明培训

  16:10-18:00   2020年市级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报送方法培训

  七、参与方式

  请使用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线上直播平台报名收看。

222.png

  八、注意事项

  (一)社会组织工作平台使用说明涉及我市社会组织信息化建设工作,同时也关系到全市各社会组织信息化建设和工作的便利性,请各区加强组织,及时通知所属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培训。

  (二)第二阶段2020年市级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报送方法培训,因可能存在各区要求不同情况,除市级社会组织参加培训外,区属社会组织可不参加。

  (三)疫情期间,在同一场所收看人员人数应不超过近期防疫要求规定的最高人数,并请按防疫要求做好相关防疫工作。

  (四)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

  深圳市民政局

  2021年1月26日

  (联系人:石天柱、周剑斌,联系电话:82480940, 18718676410)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