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之窗 > 社会组织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深圳娱乐频道《每周一现》社会组织宣传栏目采访线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8 11:49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各区民政局,大鹏新区、深汕合作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各社会组织:

  为展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中我市社会组织走过的光辉历程,宣传社会组织中涌现出来的新人、新事、新项目、新理念,我局与深圳娱乐频道《城市发现》合作定制了《每周一现》社会组织宣传栏目。现面向各区(新区)、各社会组织征集新闻报道采访线索。

  一、采访线索类型:展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优秀成绩和经验的社会组织;反映我市社会组织在参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以及服务“双区”建设中的新举措、新成效;我市社会组织中涌现出来的新人、新事、新项目、新理念;推荐一位在我市社会组织领域有重大影响力或杰出贡献的人物参加对话访谈节目。

  二、每个单位报送1-2条具有代表性的采访线索,每条线索附500字以内的简介和采访联系人信息(包括单位名称、姓名、手机号)。要求线索真实,条理清晰,表述客观、准确,文字精简,突出亮点。

  三、报送的采访线索一经采用,将拍摄定制成新闻报道在深圳娱乐频道每周六中午12:00《城市发现》新闻档的《每周一现》栏目播出,同步在壹深圳、今日头条、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视频、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播放,并择优推送至《学习强国》。人物访谈对话在深圳娱乐频道《亚洲人物》栏目播出。

  四、请各区(新区)、各社会组织积极挖掘素材,于9月11日前将采访线索发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邮箱zhc@mzj.sz.gov.cn。联系人:夏菲菲,25832742。

  8月25日,我局组建了深圳社会组织新闻资讯中心,旨在整合各类资源,为全市社会组织搭建宣传、展示、推广和交流平台,拓宽信息沟通渠道,实现对社会组织资讯的融合推广。欢迎各区(新区)、各社会组织积极提供新闻素材,踊跃投稿。我们将择优向新闻媒体进行推荐,并在我局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报道。投稿邮箱:zhc@mzj.sz.gov.cn,联系电话:25832413、25904597。

  特此通知。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2020年9月8日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