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之窗 > 殡仪服务 > 便民信息

殡葬业务办理须知

发布时间:2022-06-02 17:56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1.深圳殡仪馆24小时遗体免费收殓接运电话:28444444,殡仪业务咨询电话:28755019(8:30--16:00)。

  2.办理遗体告别(出殡)、火化业务时间:8:30--15:00,当天火化遗体的骨灰当天可领取。

  3.需要举行遗体告别仪式的丧事承办人,请提前持相关有效证件到深圳殡仪馆预订礼厅等出殡事项,丧葬用品可在深圳殡仪馆内一站式选购。

  4.办理遗体出殡和火化业务请家属携带有效的《居民死亡医学证明(推断)书》及逝者的有效身份证件、丧事承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及有效的关系证明,提前到深圳殡仪馆咨询办理。

  5.遗体火化后,丧事承办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逝者身份证件及缴费发票前往业务窗口办理《遗体火化证》。

  6.丧事承办人可以在深圳殡仪馆办理骨灰寄存手续或自行取走,倡导节地生态葬的骨灰处理方式。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