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深圳市社会福利服务指导中心召开“四大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 17:28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提升儿童福利、养老服务、医疗康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水平,6月20日上午,深圳市社会福利服务指导中心(简称“中心”)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开展中心员工队伍素质、服务质量、疫情防控能力、安全生产水平“四大提升”行动进行动员部署,中心领导、各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封面.png

  “四大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中心领导及各院部负责人共同学习了中心“四大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活动目标、时间安排、主要任务和工作措施等,并结合中心工作进行了动员。会议强调,开展“四大提升”行动是广大干部职工提高工作能力、增强服务本领的主要抓手,是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敲响安全生产“警示钟”的重要措施:一是各院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紧扣中心职能任务,以精细化管理为总抓手,通过强化学习、完善制度、狠抓管理、提升能力等举措,层层抓好落实;二是要凝神聚力于主责主业,提升服务意识;三是要加强员工综合素质提升、服务质量提效,通过“四大提升”行动达到“员工队伍素质显著提升、综合服务质量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能力大力增强、安全生产水平明显提高”的工作目标,为中心全面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支撑;四是要盯紧隐患不放松,提高中心整体建设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各院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会议充分肯定了全体员工在当前条件下的担当精神与团结意识,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攻坚克难、团结协作、奋发有为,以饱满精神迎接新的挑战,努力在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中树立社会福利事业标杆。

  (图/文 深圳市社会福利服务指导中心)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