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深圳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民政统计质量专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1 16:54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6月16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刘慧在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民政统计质量专班工作会议。市民政局统计质量专班成员、各区民政部门、局机关各处室、市社管局和直属各单位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民政事业统计报表和台账报送情况等内容,听取了各区民政部门、局机关各处室、市社管局和直属各单位的近期统计工作情况汇报,对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与挑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2022年下半年民政统计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统计工作管理要严、实、细,举一反三,起到实效。具体要求包括:一是及时录入业务系统数据;二是加大报表台账审核力度;三是加强民政统计工作管理;四是加强与上级单位相关工作的业务沟通;五是建立责任追究制度。

  (文 市核对中心)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