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深圳市民政局开展《信访工作条例》解读暨2022年度民政信访业务规范化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07 18:23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5月31日,市民政局办公室在市民政局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信访工作条例》解读暨2022年度民政信访业务规范化工作专题培训。各区(新区)民政部门,市民政局机关各处室、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直属各单位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信访工作条例》解读及民政信访业务规范化处置工作流程两部分展开。通过新《信访工作条例》与旧《信访条例》的对比解读,明确新时代信访工作的特色亮点。同时,结合案例分析,重点讲解了信访工作流程。

  此次培训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规范民政信访工作流程、更好的开展民政信访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信访 - 副本.png

  (图/文 办公室)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