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殡葬服务中心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观看廉政专题片《零容忍》

发布时间:2022-01-26 18:29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1月24日,市殡葬服务中心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集中观看最近央视热播的,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专题片《零容忍》中的选集--《安徽省滁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原工作人员张雨杰案》。

  与会人员很受触动,纷纷表示,该案例暴露出来的相关人员渎职失职问题令人触目惊心,警示意义深刻。会议指出,在殡仪馆上班,也是依托公共资源来为群众开展服务,党员要带头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守好底线,“不是自己的不能拿”,而且要相互提醒、相互监督,管理人员一定要“守土有责”,切实履行好管理职责,防患于未然。会议要求殡仪馆各班组对此专题片要组织再观看、再学习,做到全覆盖,不落一人。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图/文  市殡葬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