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建带队赴坪山、大鹏开展督导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10:25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1月20日,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建率督导组,前往坪山区、大鹏新区开展疫情防控及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督导,并走访慰问了低保困难群众。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洪春、坪山区民政局局长曹庆新、大鹏新区社会组织党委书记陈艳清以及相关处(科)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慰问。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深圳市金海岸颐康院、南澳街道长者服务中心,就机构的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等风险隐患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组实地查看了机构配套设施,翻阅了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并向机构负责人了解日常运营管理情况。督导组对医养结合的大鹏模式给予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随后,郭建同志一行来到低保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生活状况以及救助政策落实情况,并转达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问候,提前送上新春祝福,赠送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11.jpg

22.jpg

33.jpg

(图/文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