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老人颐养院举办“魅力夕阳红,银龄风采秀”元旦文艺展演

发布时间:2022-01-04 19:11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12月31日下午,老人颐养院在院多功能厅举办“魅力夕阳红,银龄风采秀”元旦文艺展演,以丰富多彩的演出迎接2022年元旦的到来,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老人与员工合唱《北京的金山上》_副本.jpg

  本次元旦展演主要是长青课堂学员们的主场,激情欢快的爵士鼓表演《站在草原望北京》拉开了整场汇演的序幕;尤克里里表演《新年好》,欢快飞扬,展示出老人们的活力与激情;二胡演奏《知道不知道》悠扬婉转,悦耳动听;电子琴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老人们用跳跃的音符绽放华美的风采;快板《锅锅吹牛》韵律与节奏结合、相声《正反话》风趣幽默,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曲艺文化;舞蹈《灯火里的中国》,舞姿婉转轻盈,舞动优雅……多种表演形式悉数登场,学员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各施所长,风采无限。严冬虽寒冷,活动现场却温暖如春,鼓掌声、呐喊声、叫好声不绝于耳。

二胡表演《知道不知道》_副本.jpg

舞蹈表演《灯火里的中国》_副本.jpg

  恰逢颐养院3名老员工光荣退休,活动特意穿插了“荣休欢送”环节,院负责人张壮立对3名老员工二十余载的敬业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他们退休后翻开人生新篇章,开启多姿多彩、健康快乐的退休生活。

老人夫妻搭档相声表演《正反话》 (2)_副本.jpg

爵士鼓表演《》_副本.jpg

  2021年,老人颐养院长者课堂精心编排节目,组织开展多次汇报展演,用文艺表演的形式展示课堂教学取得的喜人成效,整个展演活动主题鲜明,思想与艺术性有机融合,带给大家强烈的视觉刺激、感官享受和心灵触动,也充分展现了在院老人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合唱《军港之夜》_副本.jpg

(图/文 深圳市福利服务指导中心)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