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03 14:55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8月2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局系统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熊瑛主持,局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社管局各处室负责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级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二次全会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要求,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实施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和前海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民政重点工作任务,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的战略意图,为推动深圳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积极发挥“民政作用”,贡献“民政力量”。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聚焦先行示范区“民生七有”目标,对照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着力解决好市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以“敢担当、善作为、能成事”的责任心,“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冲在前、干在先、作示范”的行动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目标倒逼责任、以时间倒逼进度、以问题倒逼办法、以结果倒逼落实,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好、做优、做到极致,以新担当新作为全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1-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jpg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文/图  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