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10:42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7月12日上午,深圳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熊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清主持会议。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社管局全体在编人员、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受表彰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皮勇华宣读了《中共深圳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局系统30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通报表彰。

  熊瑛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先进典型在推进特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示范引领作用及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号召局系统全体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和模范为榜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高举旗帜、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创造新业绩。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筑牢信仰之基,对党永葆赤诚之心,坚持理论武装头脑;要砥砺为民初心,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紧绷自律之弦,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共同营造局系统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勇担历史使命,牢记“国之大者”,做到有担当、勇担当、能担当;要激发奋进之力,对标对表上级决策部署和奋斗目标,奋力开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深圳“双区”建设贡献“民政力量”。

1-市民政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jpg

  为受表彰的个人颁奖

2-市民政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jpg

  为受表彰的集体颁奖

3-市民政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熊瑛在"七一"表彰大会上讲话

  (图/文 机关党委(人事处))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