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清带队到石岩街道看望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7-13 17:58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7月9日下午,深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清同志带队到宝安区石岩街道看望慰问老党员,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罗租社区有着61年党龄的老党员廖祯祥家中,陈文清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来源、子女就业和生活需求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他为深圳建设所作出的贡献。陈文清叮嘱社区,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多关心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要用足用好用活民政各项帮扶政策,主动发现,靠前服务,积极帮助解决老党员的实际问难和问题,让老党员们老有颐养、安享幸福晚年。

  随后,陈文清同志还慰问了市民政局二级巡视员刘慧带队的“一对一”挂点石岩街道疫情处置专项工作队全体队员及罗租社区一线防疫人员,为他们送上了折叠帐篷、凉茶、消毒湿巾等一批防疫物资。

  基层政权建设和区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捐助中心党员随同慰问。

1-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清带队到石岩街道看望慰问老党员.jpg2-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清带队到石岩街道看望慰问老党员.png3-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清带队到石岩街道看望慰问老党员.png

  (图/文 基层政权建设和区划处)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