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省民政厅厅长卓志强一行到深圳调研民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8 22:47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7月7日-8日,省民政厅厅长卓志强、副厅长陈奇一行到深圳考察殡葬、养老、社工、社区治理等工作,市民政局局长熊瑛及有关局领导陪同调研。

  7日下午,卓志强厅长一行来到深圳市殡葬管理所,实地察看了市殡仪馆业务厅、一站式综合延伸服务中心及公安户籍注销点,并听取了殡葬管理所改扩建相关工作的汇报。

  随后,卓志强厅长来到市民政局,与局班子及有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熊瑛局长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近期深圳民政事业的改革发展方向、第九届慈展会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卓志强厅长对市民政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深圳民政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牢牢把握深圳先行示范区的定位,以此作为谋划和推动工作的出发点,建立起与先行示范区地位相适应的民政事业;二是要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锤炼出一支能打胜仗、善打胜仗的民政队伍;三是要充分发挥深圳的创新优势,推动深圳民政事业各项改革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8日上午,卓志强厅长一行先后来到福田区香蜜湖街道长者服务中心、侨香社区、香蜜湖街道社工站调研,并现场听取了有关养老、社区治理和社工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1.png

  卓志强厅长一行在香蜜湖街道长者服务中心调研

2.png

  卓志强厅长一行在香蜜湖街道侨乡社区调研

3.png

  卓志强厅长一行在社工站调研

(图/文 局办公室、市殡管所)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