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深圳市救助管理站、深圳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举行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30 10:31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3月26日,深圳市救助管理站、深圳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法律援助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熊瑛,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溪林为工作站揭牌。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清主持揭牌仪式。

  在致辞中,蒋溪林对市救助管理站、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法律援助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认为,法律援助覆盖到深圳市救助管理站、深圳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将为维护困难群众合法权益、保障社会公平正义发挥重要作用。

  熊瑛在致辞中指出,法律援助工作站的设立,是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弱势群体谋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具有积极的意义。她希望,市救助管理站和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能够充分发挥法律援助工作站的“桥梁”作用,为有需要的群众解答法律咨询,提出法律意见,引导、帮助他们申请法律援助服务,切实发挥成效,更好地服务群众,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揭牌仪式结束后,熊瑛一行调研了救助站的基础设施情况,重点了解了疫情防护期间各项救助业务的开展情况。

  市法律援助处、市民政局社会救助和社会事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1-深圳市救助管理站、深圳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举行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仪式.jpg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熊瑛致辞

2-深圳市救助管理站、深圳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举行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仪式.jpg

  蒋溪林(左)和熊瑛(右)为市救助管理站、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

3-深圳市救助管理站、深圳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举行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仪式.jpg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清主持揭牌仪式

4-深圳市救助管理站、深圳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举行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仪式.jpg

  熊瑛一行调研市救助管理站基础设施情况

  (文/图 局办公室 市救助站、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