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20:47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3月17日,深圳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并对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熊瑛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机关、社管局全体党员,局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2021年全年。一是要组织好学习,发挥党(委)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领学示范作用,采取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方式,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二是要开展好实践,包括“关爱困难群体”行动、万件微实事暖民心行动、“关爱老人、享受美好生活”行动、“社会工作双百工程”、“我为企业减负担”行动、“科技寻亲,让爱回家”活动等。三是要策划好宣传,及时提炼和宣传民政系统开展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压实责任,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要求,扎扎实实地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深圳现代民政在全国民政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深圳民政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2.png

  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图片3.png

  局党组书记熊瑛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图片4.png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图/文 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