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15:02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2月9日下午,深圳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局系统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领导,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局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述职评议会议分为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两种形式,9名基层党组织书记针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局党组成员、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皮勇华同志对各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逐一点评总结,并对新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做了动员部署。

  勇华同志指出,2021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做好局系统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提质增效。要突出政治建设,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突出庆祝建党100周年,着力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扎实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增福祉、谱新篇”系列学习教育和群众性主题活动。

0210-工作动态.1图片.png

0210-工作动态.2.jpg

(图/文 机关党委(人事处))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