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民政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7 16:29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市民政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宣誓。

  12月4日上午,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身着正装、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庄严的国徽,列队肃立,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廖远飞领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参加宣誓的干部表示,将时刻牢记誓言、认真践行誓言,将宪法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紧紧围绕民政“三个聚焦”和“三基”职责,积极探索推进民政领域法治建设,推动特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机关党委(人事处))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