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深圳市民政局2020年宪法专题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07 11:34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部署要求,12月2日下午14:00,市民政局邀请市“普法宣讲团”副团长、深圳市政协常委、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李振河为民政系统80余名领导、中层干部和直属单位职工开展宪法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市民政局二级巡视员刘慧同志主持。

  培训会上,李振河同志以《法治中国的深圳实践和几点思考——从国家宪法日谈起》为主题,从深圳发展的法治特征、法治的内涵和外延、法治与宪治、宪法日的由来、宪法的渊源、习近平法治思想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紧密结合深圳的法治实践和自己在特区三十多年的切身体会,为全体参训人员上了一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案例的宪法专题课。

  刘慧同志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让全体参训人员获益良多,既帮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宪法、学习宪法,也有助于在民政系统内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

1-深圳市民政局2020年宪法专题培训圆满完成.jpg

  李振河同志进行宪法授课

2-深圳市民政局2020年宪法专题培训圆满完成.png

  刘慧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

  (图/文 规划和政策法规处)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