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民政局局长廖远飞一行到宝安区石岩街道社工站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4 10:22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10月30日下午,市民政局局长廖远飞率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规划和政策法规处一行到宝安区石岩街道社工站调研社会工作,宝安区石岩街道办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莫庸,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廖振舒等参加调研活动。

  廖远飞一行参观了石岩街道社工站办公和服务场地,详细了解社工站人员到岗持证、薪酬待遇等情况,听取了石岩街道社工站一年试点工作报告。廖远飞肯定了石岩社工站在聚焦民政主责主业服务,运用“社工+慈善+志愿服务”模式开展困境儿童关爱帮扶等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民生兜底工作;期待石岩街道对街道社工站定位进行深入探索实践,充分发挥社会工作在民生兜底服务保障中的骨干作用,总结街道社工站试点经验和实践成果,为我市打造民生幸福标杆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2019年6月,宝安区石岩街道社会工作站被列为深圳市10个“广东社会工作改革试点”街道社工站之一,2019年9月完成挂牌,就发挥社会工作在民生兜底服务保障中的骨干作用进行了深入探索。

1-市民政局廖远飞一行到宝安区石岩街道社工站调研.jpg

  廖远飞询问石岩街道社工站站点建设情况

2-市民政局廖远飞一行到宝安区石岩街道社工站调研.jpg

  廖远飞询问石岩街道社工站人员到岗情况

3-市民政局廖远飞一行到宝安区石岩街道社工站调研.jpg

  廖远飞要求石岩街道社工站深入探索街道社工站发展模式

  (文/图 慈社处、石岩街道社工站)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