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13 16:31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10月12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举措。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廖远飞主持,局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六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做好市委六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的战略意图,要紧紧围绕市委六届十五次全会的部署和要求,着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民政领域制度体系,强化治理能力、提升治理效能,加快构建与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相适应的现代民政,努力为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发挥“民政作用”,贡献“民政力量”;要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民政事业改革发展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结合国内外防控形势变化和深圳防控阶段特征,因时因势完善各项政策,慎终如始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民政服务机构不发生疫情”“困难群众不因疫情影响而陷入困境”两条底线;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民政重点工作,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大力弘扬“敢闯敢试、开放包容、务实尚法、追求卓越”的新时代深圳精神,切实用工作体现忠诚、用发展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成效,为新时代特区民政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图片1.png

  (文/图 机关党委(人事处))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