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民政局吴远翔副局长一行莅临市养老护理院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11:11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2020年特别防护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9月28日下午,市民政局吴远翔副局长率安全督导检查组到深圳市养老护理院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市民政局办公室副主任陈湘志,南山区民政局方艳副局长等随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对市养老护理院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培训,以及安全生产工作台账等进行了核查,并到院内建筑天台、长者居室、消防控制室、设备房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排查了各项安全隐患,同时还对现场人员是否会使用消防器材进行了抽查。

  远翔副局长一行还关切询问了疫情防控期间养老运营服务情况,重点了解了智能化信息化建设成效,鼓励养护院在整合目前养老智能科技成果基础上开发出更新迭代产品。检查结束后,市局督导检查组对养护院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养护院做好特别防护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跟进落实,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2020年特别防护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新闻照片1.jpg新闻照片2.png新闻照片7.jpg

  (图/文 市养老护理院)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