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民政局一级调研员郑小霞到市社会福利中心督导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8 17:09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加强2020年特别防护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9月27日下午,由市民政局一级调研员郑小霞同志带队,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和区划处二级调研员曾丽芬等组成的市民政局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对市社会福利中心的安全主体责任、安全管理制度等台账进行核查;并实地检查了中心老人颐养院、医院、综合楼、监控室、食堂等重点场所,排查安全隐患;现场随机抽选消防安全员进行“消防设备”讲解,深入了解其操作熟练程度。同时,检查组对中心扫黑除恶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

  市局督导检查组高度肯定了中心安全生产和扫黑除恶工作进展,并要求中心要继续抓好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2020年特别防护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1督导检查组查看安全生产台账.jpg2现场抽选消防安全员进行“消防设备”讲解.jpg3实地开展隐患排查.jpg

  (图/文 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