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民政局副局长吴远翔一行走访调研深圳市华强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0-08-13 16:26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8月10日,深圳市民政局副局长吴远翔,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处长叶征航、二级调研员钟礼银等一行,前往深圳市华强公益金会走访调研,实地了解基金会运作情况。

  座谈会上,深圳市华强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吴玉萍、执行副秘书兼办公室主任张萍向吴远翔副局长介绍了基金会运作情况、发展成果,尤其是2020年抗击疫情的相关工作。据介绍,华强集团协同华强公益基金会在灾害救助、扶贫助学、环境保护、养老事业、教育公益等领域积极开展活动,致力于推动扶贫济困及公益事业创新发展。基金会连续七届支持中国慈展会。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华强集团通过华强公益基金会向深圳市慈善会捐赠1000万元,支援抗疫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0813-1-1.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吴远翔对华强基金会在支援抗疫以及在助推深圳慈善发展等方面的工作举措表示肯定。他表示,深圳华强基金会在传播慈善理念、推动深圳慈善事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探索。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之年。在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节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严峻挑战下,希望深圳华强公益基金会能一如既往地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同时继续支持中国慈展会筹办工作,携手搭建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平台,为助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新的力量。

0813-1-2.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图/文 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