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深圳市职业培训机构联合党委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10:55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6月29日,市职业培训机构联合党委成立大会在深圳人才园多媒体会议厅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齐志清、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谷云宏、市职业培训机构联合党委第一书记兼党委书记朱虹等领导出席。市职业培训机构联合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共40多人参加会议。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肖卫国主持会议。

  会上,肖卫国同志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深圳市职业培训机构联合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市职业培训机构联合党委第一书记兼党委书记朱虹在作筹备工作报告时表示,联合党委正式成立是职业培训领域党建工作的新起点,做好今后工作,一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不断探索创新职业培训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二是继续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为社会和企业培养和输送更多的高技术技能人才;三是围绕中心,服务人才,让职培领域的基层党支部和党员,成为职培领域的人才桥头堡和生力军。

  郭建同志指出,联合党委的成立是市职业培训行业全体党员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更是全市职业培训机构加速发展的一个新契机。他强调,联合党委要把准政治方向,明确责任定位,在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上下功夫,通过加大党支部组建力度,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各支部建成坚强战斗堡垒,在服务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服务“双区”建设、参与脱贫攻坚和基层治理上发挥积极作用。

  谷云宏同志指出,联合党委的成立,体现了深圳市委、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对职业培训行业的重视。他强调,联合党委要在把握政治方向、统筹总揽全局、协调各方资源上下功夫,为职业培训机构扫除发展障碍,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人才、智力、技术、资本、管理等资源要素集聚融合、优势互补,打造支撑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随后,联合党委举行揭牌仪式,齐志清、郭建、谷云宏与朱虹等领导共同为市职业培训机构联合党委揭牌,并与联合党委成员合影。

1-深圳市职业培训机构联合党委召开成立大会.jpg2-深圳市职业培训机构联合党委召开成立大会.jpg

  (图/文 党建处)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