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皮勇华副局长带队慰问派驻社区干部

发布时间:2020-06-29 11:16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28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皮勇华带队赴大鹏新区走访慰问派驻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干部。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局局长梁珂,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处长白洪春等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皮勇华对市民政局派驻大鹏新区的指导服务组组长陈朝阳等同志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指导服务组下一步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服务指导工作的责任感、荣誉感;二是继续加强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做好疫情防控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三是继续认真履行好派驻组工作职责,扎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等指导服务保障工作,坚决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据了解,“七一”前夕,市民政局积极开展系列走访慰活动,亲切慰问局系统为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以及派驻在疫情斗争第一线和脱贫攻坚第一线奋战干部的在深亲人和家属,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组织的关心关怀。

1-皮勇华副局长带队慰问派驻社区干部.jpg

  市民政局慰问组一行参观学习大鹏新区党群服务中心

2-皮勇华副局长带队慰问派驻社区干部.jpg

  市民政局慰问组与大鹏新区指导服务组进行防疫工作交流

3-皮勇华副局长带队慰问派驻社区干部.jpg

  市民政局慰问组一行与大鹏新区指导服务组全体同志合影

  (图/文 机关党委(人事处))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