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民政局局长廖远飞一行调研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14:56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6月23日,深圳市民政局局长廖远飞带领办公室、社会救助和社会事务处、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处相关负责人到民政服务机构调研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廖远飞一行实地检查了福田区婚姻登记处、市养老护理院两家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并就机构在疫情期间疫情防控措施、台账管理、服务对象和工作人员情绪疏导等情况进行了座谈。

  廖远飞在座谈会上强调,民政部门要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结合国内外防控形势变化和深圳防控阶段特征,因时因势完善各项政策,慎终如始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民政服务机构不发生疫情”“困难群众不因疫情影响而陷入困境”两条底线,全力以赴把养老机构、儿童福利机构等民政重点服务机构“零感染”保持到底。此外,廖远飞要求民政服务机构负责人要对消防安全的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全力保障服务对象安全。

  福田区民政局局长王岳辉、市养老护理院院长余文雨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廖远飞一行调研福田区婚姻登记处

图片2.png

  廖远飞一行调研市养老护理院

  (文/图 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