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民政局皮勇华副局长五一节前到市养老护理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6 17:37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持续保持奋斗进取的姿态

1-市民政局皮勇华副局长五一节前到市养老护理院检查指导工作.jpg

  4月30日下午,深圳市民政局皮勇华副局长到市养老护理院检查指导工作,局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处四级调研员于兴洪陪同检查。

2-市民政局皮勇华副局长五一节前到市养老护理院检查指导工作.jpg

  勇华副局长听取了养护院关于近期运营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市场化床位开放、医养结合、特色服务及智慧化养老等各方面工作给予了指导意见。她详细询问了养护院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方面的落实情况,强调了要始终紧绷神经,压实责任,发现风险和隐患立即整改,慎始如终地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五一期间及今后一段时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勇华副局长尤其关心院内长者和员工在持续封院情况下的身体和情绪状况,特别要求加强对长者心理健康情况的关注,及时给予心理疏导和抚慰,同时做好家属的沟通工作。

  养护院领导班子表示倍受鼓舞,必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持续保持奋斗进取的姿态,按局党组的要求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不负各方的期望。

(图/文 市养老护理院)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