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深圳市民政局见证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携手社会组织共抗疫情、复产复工

发布时间:2020-03-25 16:00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3月24日上午,在市民政局见证下,我市爱心企业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深圳分公司、深圳市海浦蒙特科技有限公司向社会组织代表捐献防疫物资的捐赠仪式在中民时代广场举行。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远翔同志、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建同志、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李文海同志参加了仪式。

  深圳市护士协会、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市养老服务业协会等22家社会组织代表现场参加仪式并接受捐赠。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民政局的倡导和动员下,我市广大社会组织积极响应,充分发挥行业领域广泛、社会覆盖面广、联系群众紧密、专业性强等优势,发动会员企业、市民群众等社会力量依法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发布行业倡议,组织捐款捐物,帮助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志愿服务,参与社区联防联控,提供心理援助等专业服务,在统筹推进我市乃至全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我市爱心企业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深圳分公司、深圳市海浦蒙特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市民政局了解到我市社会组织防护物资紧缺后,马上筹集物资向社会组织捐赠“疫情健康保障和交通险”1万份和医用口罩10万个。

  李文海副局长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日趋向好,但境外输入性病例不断增多,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社会各界应携起手来,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捐赠仪式.jpg

  捐赠仪式

市社管局李文海副局长讲话.jpg

  市社管局李文海副局长讲话

  (图/文 社会组织管理局)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