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皮勇华带队检查临时庇护点和定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6 20:10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3月6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皮勇华率领社会救助和社会事务处相关同志先后到西乡体育中心庇护点、宝安区中心医院、南山区苏艾酒店等地检查临时庇护点及救助站定点医院疫情防控及救助帮扶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在基层抗疫一线服务的医护人员和民政专干等工作人员。

  皮勇华一行在检查中仔细询问了各庇护点的人员健康防护、防疫物资、食宿供应及救助办理流程等工作情况,详细检查了救助登记、工作人员值守、安全巡查等相关材料,并提出工作要求。皮勇华要求,各庇护点要及时掌握中央、省市相关部门关于落实庇护点防疫工作的最新政策,要严格按照《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护期困难群众临时庇护点工作指引》的要求抓好落实,认真做好受疫情影响生活困难群众的帮扶救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防止发生冲击社会道德底线的事件。同时叮嘱一线的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身体健康,鼓励工作人员继续以优质的服务守护因疫情影响生活困难群众的安全和健康,切实做好民生兜底保障工作。

图片1.png

  皮勇华同志一行前往西乡体育中心庇护点检查

图片2.png

  庇护点档案登记程序完备

图片3.png

  皮勇华同志到宝安中心医院探望救助站送院救治人员

  (图/文 社会救助和社会事务处)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