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廖远飞向局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授旗

发布时间:2020-02-19 23:43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2月18日上午,市民政局举行了局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廖远飞,党组成员、副局长皮勇华,突击队部分成员参加了活动。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高高飘扬,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决定,从局系统各单位征集30名党员,组成市民政局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此次授旗仪式的举行,标志着突击队正式成立,将随时奔赴疫情防控最前线。

  会议首先宣读了《深圳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的通知》。皮勇华强调,突击队要严格落实局党组的指示,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先进性,把党的政治和组织优势转化为防疫的强大动力;要深入最基层和最前线,密切联系群众,关心帮助群众,形成民政人同舟共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随后,廖远飞代表局党组向突击队授旗。廖远飞表示,在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党员要体现先锋模范作用,成立党员突击队,意义重大。廖远飞要求,全体突击队员要充分发扬共产党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发扬“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精神,积极承担疫情防控中最紧急、最困难、最危险、最繁重的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突击队队长贾建魁表示,突击队将坚决服从局党组统一指挥,不负重托,迎难而上,以昂扬的斗志和敢打必胜的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党旗添彩,为新时代民政人争光!

图片1.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廖远飞向党员突击队授旗

图片2.png

  市民政局举行局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文/图 机关党委(人事处))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