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皮勇华一行到光明区、宝安区督导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6 17:20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2月5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皮勇华带领局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处等相关负责人先后到光明区、宝安区督导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在光明区,皮勇华一行来到公明福利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了福利院当前的医疗保障情况和院内长者的身体健康状况,对福利院在疫情期间积极制定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主动实行封闭式管理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皮勇华要求,光明区民政部门要按照国家、省、市和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决落实养老机构疫情防控要求,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公明福利院在封院的特殊情况下,要充分发挥场地条件优势,结合长者身体实际需要,组织一些非群体性、简便易操作的康乐活动,帮助促进长者的睡眠和食欲,保持积极愉悦的精神状态。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员工关怀与后勤保障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从公明福利院出来后,皮勇华一行赶赴宝安区督导养老机构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在宝安区,皮勇华一行现场走访任达爱心护理院,详细了解护理院应对疫情的运作情况和人员管理,对护理院“早预判、早指引、早落实”的做法予以肯定。皮勇华要求,宝安区民政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组织养老机构进一步细化各项防控措施,从严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养老机构长者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皮勇华一行到光明区督导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皮勇华一行到宝安区督导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文/图 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处)

附件下载:

首页图片1 - 副本.png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