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民政局二级巡视员刘慧一行到市社会福利中心督导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8 18:18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2月6日下午,市民政局二级巡视员刘慧、一级调研员郑小霞带领局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成员到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督导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

  刘慧、郑小霞一行首先听取了市社会福利中心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随后来到中心老人颐养院、康复医院、儿童活动区等部门,详细了解了中心防控物资储备、应急物资采购、封闭管理、应急预案、人员值班、消毒保洁等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和在防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实地检查了中心特殊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

  刘慧、郑小霞对中心第一时间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提早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充分保障防控物资需求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市社会福利中心要继续按照国家、省、市和上级民政部门工作部署,坚决落实一级响应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做好服务对象、干部职工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做好疫情信息答复;要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措施,提升疫情防控专业水平,确保一线人员和服务对象的身体健康。

  刘慧、郑小霞一行到市社会福利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刘慧、郑小霞一行到市社会福利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图 市社会福利中心)

附件下载:

首页图片1 - 副本.png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