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市救助站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14:33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市总工会劳模工匠宣讲活动等有关文件精神,5月12日上午,市救助管理站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市委宣讲团成员费英英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100余名市救助管理站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费英英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宣讲,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国际国内形势和光荣使命;系统阐明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高度、热度、厚度、力度、锐度和温度;详细说明了报告的框架与目标;分析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工作部署。

  市救助管理站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落实工作的强劲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踔厉奋发、实干担当,为推动深圳民政救助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1.png

  市救助站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2.png

  费英英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文 市救助管理站)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