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深圳市民政局举办2022年深圳市民政行业第二批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25 19:16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推进我市民政行业第二批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加强对试点工作的指导,同时提升行业内从业人员标准化工作能力和水平,促进标准化与实际工作融合发展,8月24日下午,深圳市民政局会同试点建设合作单位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举办了一场线上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培训。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深圳市社会福利协会及深圳市养老护理院等28家试点单位中负责标准化工作的99位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结合试点工作开展以来试点单位标准化建设存在的问题,从工作机制建立、标准体系建设、标准制修订、标准实施与改进等重点模块出发,分析了各模块标准化建设的重点、难点,针对性地指导各单位开展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本次培训既有政策要点梳理和标准化理论讲解,又能结合试点工作实际进行全面细致的实务指导,并安排了交流答疑环节,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获益良多。

1.png

  (图/ 文 政策法规和规划财务处)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