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深圳市社会福利服务指导中心老人颐养院开展养老护理员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2-08-22 16:27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8月16日上午,深圳市社会福利服务指导中心老人颐养院在本院多功能厅举办养老护理员技能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代考,激发了院内养老护理员的学习热情,促进了护理团队专业素质的整体提升。

图片1.png

  竞赛现场

  本次竞赛共30名护理员参加,重点考核了护理员含氯消毒液的配制操作能力。比赛分两组同时进行,参赛人员现场配置含氯消毒液,同时描述相关操作要点,裁判员结合选手的操作熟练程度、理论知识掌握程度和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为提高员工的学习效率和质量,老人颐养院创建了“青藜学校”学习交流平台,通过定期发布养老服务相关科普和教学视频,开展养老服务和疫情防控方面的学习分享、培训和考核,为员工提供系统、便利、高效的技能提升课程。本次护理技能竞赛即是对“青藜学校”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和考评。通过开展此次竞赛,真实检验了养老护理员的实操能力,有效营造了你追我赶、争先创优的学习氛围,进一步促进养老护理员不断丰富和提高专业知识与服务能力。

图片2.png

  参赛人员现场配置含氯消毒液

  (图/文 深圳市社会福利服务指导中心)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