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重大行政决策 > 公众意见建议征集结果反馈

深圳市民政局关于《深圳市殡葬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社会公众意见采纳情况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8-15 17:09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为了推动殡葬改革,加快我市殡葬事业发展,根据《广东省殡葬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深圳民政事业“十三五”规划》要求,结合深圳实际情况,我局起草了《深圳市殡葬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并于2017年5月24日至6月9日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现将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采纳情况向社会公众进行反馈。


       

单位 主要意见和建议 采纳情况 情况说明
厦门大易孝德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认为应该提倡“互联网+殡葬”新技术,加强节地生态安葬工程。 部分采纳 已在规划中体现。


       

深圳市民政局

  2017年8月15日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