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2

2018年3月1日—4月6日

媒体报道

more»
  • 罗田社区: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2018深圳第十一届社工宣传周罗田社区分会场

宣传视频

Loading the player...

“创造我世界”城市留守儿童抗逆力重组计划项目活动
项目以博尔诺夫(O.F.Bollow, 1903-1991)的空间观为理论基础,以抗逆力重组为手段,以促进城市留守儿童健全发展为目标,通过从内部空间(个人未来信念建立、家庭联结感强化)和外部空间(朋辈接纳、社区融入)两大方面入手,开展多维度多层面的服务,帮助城市留守儿童重组抗逆力,提高他们的动态适应能力,促进他们的健康向上发展。

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2018深圳第十一届社工宣传周”系列公益活动
活动时间:3月19日-3月25日    |    主办方:市委组织部、市社会工作委员会、市委宣传部和市关爱办指导,市民政局    |    承办方: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3月21日,第十一届深圳社工宣传周活动在市民政局会议室正式启动,在一周的时间内,全市近200家社工服务机构、672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近8000名社工从业人员在全市罗湖、福田、南山、盐田、龙岗、宝安、龙华区、坪山区、光明新区、大鹏新区十个区/新区范围内进行“宣传总动员”,线上线下活动达近500场,服务市民近7万人次,获得媒体报道245次。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向市民宣传推介社会工作的知识理念、服务内容、工作成效、典型案例等,让深圳市民感受近在身边的专业社工服务,以使更多社会公众增进对社会工作的认知了解和认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