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抗击新冠肺炎 深圳民政在行动 > 深圳民政在行动

市民政局廖远飞局长、皮勇华副局长带队到民政服务机构检查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14 22:28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2月14日(大年初三)下午,市民政局廖远飞局长、皮勇华副局长带队,到市养老护理院、市社会福利中心和市救助管理站检查慰问。局办公室、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处有关负责同志随行陪同。

  在养老护理院,远飞局长一行按照防疫路线,参观了养老护理院外围设施与环境,重点了解春节期间院里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春节期间老人生活娱乐、员工值守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远飞局长对员工的工作状态、专业技术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为坚守一线的员工送来了新春的祝福。

1-1.png

  (图为远飞局长与养老护理院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在社会福利中心,远飞局长一行检查了中心监控室,详细了解了中心监控覆盖情况、与智慧民政系统对接情况等;观看了老人颐养院在院老人与家属录制的温馨拜年祝福视频,看望了中心医院坚守岗位的一线医护人员,对他们为中心老人孩子们的健康平安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询问了中心老人、孩子们开展“春节七天乐”的活动情况,并与中心年轻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

1-2.png

  (图为远飞局长检查市社会福利中心视频监控情况)

  在市救助管理站,远飞局长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流浪乞讨人员入站求助的相关情况,看望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并叮嘱工作人员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救助管理工作。

1-3.png

  (图为远飞局长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

(图文: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