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抗击新冠肺炎 深圳民政在行动 > 深圳民政在行动

市捐助中心联动各区开展“春暖鹏城 让爱留深”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17:15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2月6日上午,又一场“春暖鹏城,让爱留深”的爱心捐赠活动在福田区社会福利和社会捐助中心举办,为福利中心的在院老人和护理员送去新春的慰问和关爱。

  此次活动是市捐助中心积极响应市政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鼓励市民“留深过年”的号召,联合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并联动各区民政机构共同发起“春暖鹏城,让爱留深”联合行动的又一次春节慰问活动。自2020年12月“春暖鹏城,让爱留深”联合行动开展以来,多家爱心企业积极参与,慷慨捐赠款物,其中深圳市深科源贸易有限公司于1月份捐赠羊奶粉606罐,用于春节慰问本市低保家庭,受到他们的好评。

  春节来临之际,市捐助中心对接深科源公司再次捐赠羊奶粉2400罐定向用于本市民政服务对象,两批共计价值28.6万元。满载着400箱羊奶粉的货运车早早从仓库出发,陆续送达各区接收点,为全市低保家庭、残障儿童、救助对象、在院老人和一线护理员送去新春的礼物,为群众提供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捐助中心主任张思全、福田区社会福利和社会捐助中心主任黄晓燕等出席此次捐赠仪式。

1-市捐助中心联动各区开展“春暖鹏城 让爱留深”春节慰问活动.jpg

  为福田区福利中心在院老人送去新春慰问

2-市捐助中心联动各区开展“春暖鹏城 让爱留深”春节慰问活动.jpg

  深圳市深科源贸易有限公司捐赠2400罐羊奶粉

  (图/文 深圳市社会捐助中心)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