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抗击新冠肺炎 深圳民政在行动 > 深圳民政在行动

市民政局副局长皮勇华一行赴龙华区开展春节前民政系统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及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督导暨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4 17:31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1月29日上午,深圳市民政局副局长皮勇华一行赴龙华区开展春节前民政系统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及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督导暨走访慰问工作,并送去新春的祝福。龙华区副区长陈建民、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处、龙华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和检查。

  皮勇华一行首先来到龙华区观湖街道樟坑径上围老围东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详细地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鼓励困难群众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遇到困难可以寻求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党和政府都会帮助他们走出困境,同时代表市民政局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随后,皮勇华一行到龙华区观湖街道长者服务中心和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皮勇华副局长强调,民政服务机构要严格落实国家、省、市的各项防控措施,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警钟长鸣。要加强消防安全、食源性疾病防治、传染病防治和饮水卫生管理工作,提高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的用火、用电、用气的防范意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全力保障节日安全。

1-市民政局副局长皮勇华.jpgf684f4f82952e16966a85944074db70.jpg3-市民政局副局长皮勇华.jpg

  (图/文 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处)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