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抗击新冠肺炎 深圳民政在行动 > 深圳民政在行动

宝安区民政局召开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6 14:07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区民政局专题召开座谈会,热烈欢迎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17名党员干部胜利凯旋。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平彪同志,局调研员温海莹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17名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干部声情并茂,讲述了自己在抗疫一线的心路历程和感悟体会,并分享了防疫抗疫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黄平彪局长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热烈欢迎抗疫勇士们的归来,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

  黄平彪局长指出,在疫情防控最关键最吃劲的时候,全局上下迅速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17名勇士挺身而出,主动作为,毅然决然下沉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所在社区居民生命健康筑起安全防线,为全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阶段性胜利贡献了民政力量。

  黄平彪局长强调,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做到了视疫情为命令,视防疫为责任,在危急关头舍小家顾大家,全力以赴、全心全意“守好一个门,守护一座城”,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示了宝安民政人的良好形象,是宝安民政系统的“最美逆行者”。同时他勉励大家,当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复工复产任务仍然繁重,务必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不能放松警惕。大家重新回到民政工作岗位后,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防疫工作部署,守初心担使命,重整行装,继续前行。把在社区防疫工作的好作风、好方法带到日常工作中去,强化担当意识,为继续圆满完成民政系统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奋斗,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1.png

  近日,宝安区民政局召开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座谈会

图片2.png

  局领导和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合影留念

  (图/文 宝安区民政局)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