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学习讲堂

光明区民政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6 15:54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日期:2021年 11月 2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11月22日上午,区民政局召开光明区民政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清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宇航对全局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部署,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从统筹全局的高度上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做好光明民政工作,坚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在民政重点工作、攻坚克难任务上,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二是要坚持深学彻悟,将全会精神转为化推动民政工作的强劲动力。全体干部职工要紧扣民政职责,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找准民政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推动光明民政工作出新出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