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深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熊瑛同志赴宝安区石岩街道官田社区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7 18:41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落实党内关怀帮扶工作机制,2022年1月26日,深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熊瑛同志赴宝安区石岩街道官田社区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暨“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市民政局政策法规和规划财务处以及石岩街道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慰问活动中,熊瑛同志深入村居,与石岩街道官田社区老党员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向老党员及其家人转达了组织的关心和问候,叮嘱注意气候变化,做好疫情防护,多多保重身体,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赠送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1.png

  熊瑛同志慰问老党员

  (图/文 政策法规和规划财务处)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