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李文海同志带队赴宝安区石岩街道“一对一”挂点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16:44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6月29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文海带队,前往宝安区石岩街道挂点社区走访慰问社区党员,调研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综合处、登记管理处、党建处以及市民政局执法监督处党支部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深圳市深商会联合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慰问活动。

  调研慰问组分两组来到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浪心、龙腾、应人石社区,实地了解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长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者表示慰问,对他们的无私奉献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慰问组走访了社区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代表,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以及家庭困难,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调研慰问组还来到宝安区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党支部,深入了解支部党建阵地建设、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党组织作用发挥以及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深圳市深商会联合党委携手爱心企业向上屋、浪心、龙腾、应人石社区以及宝安区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党支部捐赠了N95口罩、茶饮等防疫物资一批。

1-李文海同志带队赴宝安区石岩街道“一对一”挂点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jpg

  (图/文 综合处)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