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6

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慈展会)是国内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慈善行业盛会,也是继高交会、文博会之后,在深圳经济特区举办的又一国家级重大展会,自2012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

第十届中国慈展会由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全国工商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和中国慈善联合会共同主办,围绕“共建现代化慈善,聚力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将于2023年9月15日至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为期三天。

本届慈展会将在延续展示交流、会议研讨、资源对接和配套活动四大板块的基础上,深入探索慈善行业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新机遇,着力打造以展会带动慈善项目展示、行业交流、趋势共享、资源链接的“一展多元”新格局。

时间:2023年9月15日至17日,为期三天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发展历程  /  DEVELOPMENT PA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