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第七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 > 新闻资讯

第七届中国慈展会“小小公益导览员”名单公布啦!

发布时间:2019-09-18 10:42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   2019-09-17 17:33:02

  第七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简称中国慈展会)将于2019年9月20日至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慈展会首次面向深圳全市中小学生招募“小小公益导览员”,脱颖而出的同学们将成为本届慈展会公益项目和扶贫产品的代言人。

  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来自深圳各区中小学的62名学生成功当选为第七届中国慈展会的“小小公益导览员”。

  赶紧看看都有哪些学校的学生入选吧。

9月20日第七届中国慈展会“小小公益导览员”名单

9月20日-22日,让我们一起去第七届中国慈展会现场,一睹“小小公益导览员”的风采吧!

(来源:壹深圳)

附件下载:

内容纠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