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执法监督

深圳市民政局关于给予深圳市建设工程运输车辆协会撤销登记行政处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0 11:36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经查,深圳市建设工程运输车辆协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51440300MJL199977B)存在以下问题:

  开展的活动违反其他法律、法规,有关国家机关依法认为社会团体的违法活动应当撤销登记。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一条【社会团体的活动违反其他法律、法规的,由有关国家机关依法处理;有关国家机关认为应当撤销登记的,由登记管理机关撤销登记】的规定。

  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一条【社会团体的活动违反其他法律、法规的,由有关国家机关依法处理;有关国家机关认为应当撤销登记的,由登记管理机关撤销登记】及《深圳市民政部门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适用规则》《深圳市民政部门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表》(社会团体)第(10)项的规定,2021年12月16日,深圳市民政局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给予深圳市建设工程运输车辆协会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特此公告。

  深圳市民政局

  2021年12月2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