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深圳市民政局重大建设项目进展情况(2020年12月)

发布时间:2020-12-17 16:45信息来源:字体大小: 打印

  一、深圳市社会福利救助综合服务中心

  已取得规划设计要点和林木采伐许可证;可研报告已获市发展改革委批复;正在深化初步设计。

  二、深圳市老龄综合服务中心(原市养老创新服务中心)

  项目详蓝修编方案已报罗湖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评审;可研报告已完成并报市发改委待评审中心预评审; 罗湖区政府会同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完成五方家居商户清理工作。

  三、深圳市救助站改扩建工程

  正在论证项目建设内容和建设规模,正在编制可研报告。

  四、深圳市民政康复中心(原市康复医院)

  (一)A院区。已完成旧有建筑物的固定资产报废;可研报告已完成评审程序;设计单位正在结合可研报告的规模调整设计方案。

  (二)B院区。已取得选址意见书及用地预审意见;正在结合用地规划调整和配套道路规划情况调整设计方案

  五、深圳市殡仪馆改扩建工程

  二期工程的大礼堂、悼念厅等正在加紧施工;三期工程的5个民俗悼念厅正在进行移交准备,四期工程的污水处理厂已完成基础施工。

  六、深圳市生命主题文化园

  结合吉田墓园、追思苑、新增地块的功能定位,正在编制可研报告和设计方案。

  七、深圳市第二殡仪馆、深圳市深汕生命文化园(原深汕特别合作区生态陵园)、深汕特别合作区社会福利院

  项目选址仍未明确,待明确后将开展项目的前期工作。

附件下载: